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昭昭系列教学札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厉害啊  

2013-03-08 22:28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厉害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昭昭教学札记之142   3-8   晴转阴 沙尘

      上午还艳阳高照,蛮好的微带蓝色的天,好天!

      同学们看我一身运动装束,在操场上跃跃欲试,已经知道做完操就要长跑的事实。我看其他人离开操场已经差不离了,就带头跑起来。真奇怪,难道我像是个不能跑步的人么?小G本来已经回班了,出来时那张阔嘴哈得老大,微微歪着头,显出十分惊疑的样子。这有什么奇怪???想当年......唉,还是不提当年好,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陪着同学们跑步了。一圈一圈跑下来,奇怪,男孩子们今天为什么在后面拥成一团呢?有时还慢条斯理溜达着,问他们,还振振有词:“您不是说哪怕溜达,完成1500米就够了嘛!”嘿嘿,同学,那是针对女孩们的特殊时期好不?可是说了也白搭,男孩子们知道啥?连这个都要和女孩比呢,无语的很。后来,我终于很自恋地想:这些可爱的大男孩,怕是超越过我让我不好意思啦。嘿,有什么不好意思呢?我一口气跑1200米,白荷高高兴兴跟着我,不断说:“老师,您耐力真好啊!”姑娘,想当年......也罢,不提当年!我看许怡明似乎瘦下来了,我猜测他在假期狠狠锻炼了?可是王亿同志还不行啊,晃着一身肉跑,看着都累,还气喘吁吁:“哎哟,岔气儿咯!”某老师说王亿同志如果瘦下来,那模样应该是枚帅锅,我左看右看,没有啊。这哥们儿怎么感觉如同雨潼那盆神奇的仙客来呢,纷纷往外铺着长——那种,那种。

      下班了,同学们做完值日,伟大的梦彤合唱去了,班长就得顶上,可是班长恨不得每一分空余时间都长在球场上,以前他可痛苦——“怎么又是我?”就如倒霉到美利坚合众国的某武那苦瓜脸:“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??”现在什么也不说了,不是你是谁?要不你自己找一个?他习惯性瞄向滕钰,同学,老实人也不能这样欺负啊!所以现在他认命了,老老实实接手万能的梦彤工作,想必是让这姑娘给感化了。毛主席曰:一个人做好事不难,难在一辈子做好事。(这是他老人家说的么?)梦彤天天帮忙,有的帮得多,有的自己勤快些,就省点事,总之现在她几乎每篇小作文都是这样的开头:今天卫生做起来......些(容易些,困难些),因为谁谁谁......(偷懒了,勤快了)......我的心情......(舒畅些?沮丧些?)真想呼吁大家:为了梦彤的作文,你们还是努力做自己的分内事吧,拜托啦。

     忍不住说:真厉害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